卡宝宝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网上银行还款

登陆邮储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信用卡还款-在线还款,可为本人或他人信用卡还款。

手机银行还款

如您在手机银行信用卡还款里选择在线还款,可以将您名下已签约的邮储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资金,转到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的信用卡账户里来完成信用卡还款。

本行微信银行还款

您可通过微信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账单/还款-转账还款,根据页面提示登录后,选择为本人还款,信用卡号、付款账号为可选,输入还款金额,进入到确认信息页面,输入交易密码即可;选择为他人还款,输入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还款金额,选择付款账号,进入到确认信息页面,输入交易密码即可。

自动关联还款

将持卡人在邮储银行办理的活期储蓄结算账户和信用卡进行绑定,只要保证储蓄账户状态正常,活期余额充足,系统会在最后还款日按照持卡人选择的扣款方式给予还款。

柜台还款

您可在邮储银行网点柜台进行现金还款或通过您名下的邮储银行借记卡或活期储蓄账户等向信用卡账户进行转账还款。

ATM机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邮政储蓄银行ATM机转账还款。

支付宝还款

您可登录支付宝,选择“信用卡还款”业务,通过银行储蓄卡进行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