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汇丰银行信用卡还款

银联在线还款

1、点击立即还款,在线注册(未注册用户)/用户登录(已注册用户);

2、分别绑定借记卡、信用卡(仅第一次使用需要操作);

3、在线还款成功,支持实时恢复额度,还款金额于交易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入账。

“银联在线”还款暂不支持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借记卡还款,具体借记卡支持银行详见银联在线网站。

银联钱包还款(网页/APP)

1、点击立即还款,在线注册(未注册用户)/用户登录(已注册用户);

2、分别绑定借记卡、信用卡(仅第一次使用需要操作),需使用与信用卡同名的借记卡还款;

3、在线还款成功,支持实时恢复额度,还款金额于交易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入账。

汇丰银行柜台还款

若您需使用现金还款,请移步汇丰银行柜台办理。如您需要使用美元现金还美元账单,需持有本行美元储蓄账户。

* 下午5:00前完成的交易当天入账,5:00后完成的交易次日到账。

拉卡拉支付终端/银联便民支付终端还款

1、您可在您在罗森、全家、7——11、快客、好德、华润万家等近百个知名便利店及卖场中找到拉卡拉支付终端或银联便民支付终端。

2、在终端菜单选择“信用卡还款”,并按屏幕提示操作。还款成功后实时恢复额度,还款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入账。

自动还款

1、若您持有汇丰银行借记卡,您可以登录汇丰银行信用卡官网,输入相关信息登录;

2、点击“还款与积分”,选择人民币,点击申请;

3、输入您的自扣还款卡号或帐号,提交申请;

4、选择美元,选择还款方式,按照页面指引操作,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可能及时通过人民币存款账户自动扣款还款成功,请您确认扣款账户内预留足够余额并至少在到期还款日三天前完成设置通过人民币存款账户自动扣款还款。

2、溢缴款是指您将本期已出人民币账单结清后剩余的款项。

3、自动还款于每月账单到期日当天进行自动扣款并偿还信用卡账款。为确保自动还款成功,请至少提前1天保证您的借记卡或存款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若您指定账户中资金不足以偿还信用卡账单,汇丰银行将会把账户内资金全部扣除,剩余欠款需您自行通过其他方式偿还。

汇丰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