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

平安口袋银行APP还款

打开平安口袋银行APP“信用卡-服务-查账还款”页面,点击“一键还款”进行操作。

还款后额度实时恢复,且无需手续费。

平安手机银行还款

已开通平安银行个人网银的客户,可下载手机银行,登录进入“我的金融圈”之“我自己”拖动账户操作信用卡还款。

自动还款(无需手续费)

您可通过平安银行网银、客服热线或营业网点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每月到期还款日次日自动从您的个人借记卡账户扣缴信用卡账款,无需手续费。支持绑定的借记卡:平安银行(含原深圳发展银行)

每月最后还款日次日,系统将自动从您的个人借记卡账户扣缴信用卡账款,届时会给您发送短信通知。为确保成功扣款,请您于最后还款日确认您已关联的个人借记卡账户中有足够的余额,由于余额不足导致部分扣款或扣款失败,本行自扣将在自扣日后3天内进行补扣,超过自扣日后3天,本行不另外补扣,请您通过其它还款方式还清款项。

支付宝网上还款

您可登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线还款。

目前支付宝网上还款支持平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宁波银行等银行的借记卡转出,支持银行名单以支付宝网站公布为准。

财付通网上还款

您可登录财付通网站,选择"生活好帮手"中的"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在线还款。

目前财付通网上还款支持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 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等13家银行的借记卡转出,具体支持银行名单以财付通网站公布为准。

银联在线支付网上还款

您可登录银联在线支付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线还款。

1、首次使用银联在线为信用卡还款,需要先进行用户注册,并将用于 还款的借记卡和信用卡绑定,通过实名验证(验证信用卡和借记卡均为本人卡)后方可还款。实名验证需1至3个工作日;

2、目前银联在线网上还款支持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的借记卡转出,支持银行名单以银联在线支付网站公布为准。

平安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