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

自动还款

持有交行或中、农、建、光大银行借记卡的用户,可通过信用卡官网或网上银行等渠道开通自动还款服务。开通后,将在约定还款日次日自动从您的签约借记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款,偿还您信用卡中的账单应还款额。

交行移动官网

您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使用交行或工、中、农、建、招商、邮政、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开通本行或跨行自助还款服务后,您可随时从绑定的借记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转金额,偿还您信用卡中的欠款。

操作流程:

1、登录https://creditcard.bankcomm.com/

2、选择“轻松账务”

3、点击“快速还款”

4、添加本行/他行借记卡

5、填写还款金额

6、点击“快速还款”

微信还款

您可通过微信,使用交行或工、中、农、建、招商、邮政、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开通本行或跨行自助还款服务后,您可随时从绑定的借记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转金额,偿还您信用卡中的欠款。

操作流程:

1、进入“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

2、选择“方便用-快速还款”,点击这里,立即还款

3、登录

4、添加本行/他行借记卡

5、填写还款金额

6、点击“快速还款”

手机银行还款

您可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使用交行或工、中、农、建、招商、邮政、光大银行的借记卡开通本行或跨行自助还款服务后,您可随时从绑定的借记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转金额,偿还您信用卡中的欠款。

操作流程:

1、下载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登录手机银行

3、选择“金融服务”

4、点击“信用卡”

5、选择“信用卡还款”

6、选择“本行/跨行自助还款”

7、输入还款转出卡相关信息

8、填写还款金额

拉卡拉还款

您可持带银联标志的借记卡,在全国280个城市、总计7万多个网点,通过[拉卡拉]机具,偿还我行信用卡中的人民币账单应还款额。

操作流程:

1、选择“自助银行-信用卡还款”

2、输入手机号码

3、输入需还款的信用卡卡号或直接持卡完成刷卡

4、输入需归还信用卡欠款的金额

5、刷取用于还款的借记卡,输入借记卡密码

6、完成还款

备注:通过拉卡拉机具还款由拉卡拉公司按2元/笔收取还款手续费。

本行/他行网点还款

您可持信用卡至交通银行任意银行网点或网点ATM/CDM自助设备,以现金或本行借记卡偿还您的信用卡欠款;

也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和他行借记卡至银行网点,通过转账或汇款向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