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如您已持有北京银行借记卡(含储蓄卡),您可通过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和动态密码版给您本人或他人的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此业务免收手续费。

如果您持有其他银行的借记卡或者活期存折,并且开通了该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功能,您可以利用该功能向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详情请咨询借记卡发卡行。

自动还款

如您已持有北京银行借记卡(含储蓄卡),可直接于申请北京银行信用卡时在申请表中正确填写本人借记卡或储蓄卡卡号并勾选对应项,或于发卡后致电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设定开通此功能。您的借记卡(含储蓄卡)账户(支持人民币及美元账户)和信用卡账户进行绑定后,每月最后还款日当天将为您自动转账还款。

自动设备还款

您可持北京银行信用卡在北京银行自动存款机存入现金进行还款,此业务免收手续费。

柜面还款

1、柜面现金还款

您可持北京银行信用卡在北京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现金还款,此业务免收手续费。

2、柜面转账还款

您可携带北京银行借记卡(含储蓄卡),在北京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转账还款。

3、柜面购汇还款

如果您没有申请开通自动购汇等外币消费还款功能,您可在北京银行网点办理购汇还款。

支付宝还款

您可登陆支付宝网站,通过支付宝在线还款功能使用多家银行的借记卡给您本人或他人的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此业务免收手续费。

北京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