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江苏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江苏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1、网上银行还款

(1)登录江苏银行网上银行,通过“信用卡—快速还款”可向本行本人借记卡账户资金转入本行指定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

(2)登录江苏银行专业版个人网银,通过“转账汇款—行内转账—行内他人”可为他人江苏银行信用卡还款。

2、手机银行还款

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通过“银行—信用卡—信用卡还款—快速还款”可向江苏银行本人信用卡账户还款;通过“银行—转账汇款—行内转账”可向江苏银行他人信用卡账户还款。

直销银行还款

下载直销银行手机客户端,选择信用卡还款。

支持13家银行借记卡无手续费跨行转账还款: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中信、广发、光大、华夏、民生、浦发、江苏、兴业、平安、招行。

本行借记卡自扣还款

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建立江苏银行信用卡与江苏银行借记卡的自动还款对应关系,开通后银行会每月自动从您指定的账户中扣款偿还信用卡账款。

第三方平台还款

1、支付宝:登录“支付宝”网站,点击信用卡还款菜单,即可进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支付宝还信用卡有3次限制。

2、快钱网:登录“快钱网”网站,点击信用卡还款菜单,即可进行信用卡跨行还款。

3、微信:打开江苏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通过“我的金融——我的信用卡——快速还款”向本人信用卡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

在江苏银行的自动取款机、自动存款机、自助终端设备上,将江苏银行借记卡账户资金通过转账方式转入信用卡账户偿还欠款。

便利店自助还款

在指定的商场、超市、便利店、药店、社区等,通过拉卡拉/全民付自助终端将他行银联借记卡账户资金转入银联进行跨行还款,暂免手续费。在拉卡拉机器上做如下操作:信用卡还款—输入信用卡卡号或按卡槽刷信用卡并确认卡号—输入还款金额—输入手机号码—刷借记卡并输入密码—还款成功。

江苏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