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邮储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邮储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经过改制前后26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截至2012年5月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8万多个,ATM3.7万多台,提供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视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

信用额度又称“信用限额”,是指银行授予其客户一定金额的信用限度,就是在规定的一段时间内,可以循环使用这么多金额。

卡种额度区别

信用卡普卡:最高额度2万

信用卡金卡:最高额度5万

审核标准

①婚姻状况

②技术职称与工作单位 

③个人财产与收入水平

④个人信用记录

⑤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浏览器中点击打开百度。然后在百度的搜索栏里输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点击打开。

2.点击搜索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后,在搜索结果中,第一个就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后面还显示是官网,点击打开该网页。

3.点击进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官网以后,在左侧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4.在登录界面需要输入用户名,登录密码以及验证码。用户名可以输入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就是自己设置的网银密码,再输入验证码以后,就可以登录下方的“登录”。如果是首次登录网银,则需要在输入网银密码之前先下载密码安全控件。

5.完成个人网银的登录以后,在新页面中会显示自己的名字。然后在左上方的菜单中“我的菜单”下找到“账户查询”,并且点击打开。点击了“账户查询”以后,在其下方出来的两行字中点击第一个:账户一览查询。在“账户一览”界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的银行卡卡号,但是还看不到账户余额。需要在帐号前面的“+”上点击开来。

6.点击扩展开“账户一览”以后,就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账户余额了,这样就完成这次的余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简称取现额度,是指邮政储蓄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取现额度提高是以信用额度提高为基础的。具体的方法是:尽可能的多使用信用卡,然后准时的全额还款, 尽可能的不要用分期付款,这样的半年后, 银行就会自动提高额度。

提额技巧

1、需在开卡半年后才能进行申请额度提升

2、多使用广发信用卡进行消费和还款

3、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度

4、提供有效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有价证券或存款等

邮储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