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持卡人可凭黄山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及本人身份证至柜台开通徽商银行网上银行功能。登陆徽商银行官网,通过黄山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向信用卡转账还款。

在线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支付宝或银联在线,使用他航或者徽商银行黄山卡进行信用卡还款。在线还款,每月最多限还款3笔,单笔还款不低于10元。

自动还款

约定一个本人在徽商银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借记卡、活期存折)作为持卡人黄山信用卡的约定还款账户。每月到期还款日自动从该账户扣划相应的款项。

注:请于到期还款日前查看账户余额是否足够,以免造成延滞缴款。

同城跨行转帐/异地汇款还款

持卡人可通过境内他航网点柜台或网银办理同城跨行转账,或异地汇款业务归还卡尺人的信用卡账款。

本行自助设备还款

持卡人可通过徽商银行ATM、CDM自助终端,将持卡人在徽商银行开立的黄山借记卡的人民币资金转入黄山信用卡进行转账还款或将现金通过自动存款机直接存入黄山信用卡中。

徽商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