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九江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九江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上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登录九江银行网站,使用已在网上银行签约的借记卡进行人民币转账还款。

手机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通过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使用您本人在银行开立的借记卡进行人民币转账还款。

自动还款

持卡人可约定一个您本人在九江银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借记卡或存折)作为您本行信用卡的约定还款账户,银行将自动在到期还款日次日从该账户中扣划相应的款项进行还款,使您还款更为轻松便捷。

柜台还款

持卡人可持九江银行信用卡或凭卡号至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无论同城、异地,银行网点均可受理,还款无须支付手续费。

自助设备还款

1、您可通过CDM 自助存款机将现金直接存入九江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

2、您可通过九江银行自助终端(ATM 取款机、CDM 存款机、CRS 存取款一体机),使用您本人在九江银行开立的借记卡或活期储蓄存折对信用卡进行人民币转账还款。

九江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