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上转账还款

1、华融湘江银行网银转账还款

登录www.hrxjbank.com.cn,进入“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根据网页提示进行信用卡还款操作(需使用同一证件号办理的华融湘江银行同名结算账户)

2、跨行网银转账还款

登录他行借记卡的网上银行,进行转账还款,使用前请向您的借记卡发卡银行咨询,确认您的借记卡是否具备该功能。

手机银行还款

1、华融湘江银行手机银行转账还款

登录华融湘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选择“信用卡还款”,根据页面提示进行信用卡还款操作(需使用同一证件号办理的华融湘江银行同名结算账户)

2、跨行网银转账还款

登录他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转账还款,使用前请向您的借记卡发卡银行咨询,确认您的借记卡是否具备该功能。

自动扣款还款

1、填写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申请表时申请开通

2、网点柜面申请开通

可凭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同一证件号下的信用卡和结算账户(借记卡或活期储蓄存折),至华融湘江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办理开通自动转账还款功能。

3、拨打0731-96599客服热线申请开通

注意事项:需使用同一证件号办理的华融湘江银行结算账户(借记卡或活期储蓄存折)

电话银行自动转账还款

拨打您持有的其他行借记卡电话银行电话,使用“跨行转账”或“跨行汇款”功能,进行转账还款。

柜面还款

1、用现金、华融湘江银行活期储蓄存折或借记卡在华融湘江银行柜台办理还款免手续费;

2、在其他银行柜面使用转账或电汇方式向您的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还款。

自动柜员机还款

1、华融湘江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免手续费;华融湘江银行借记卡转账还款免手续费;他行借记卡转账还款(需转出卡、受理银行机具支持);

2、他行自动柜员机(需转出卡、受理银行机具支持)。

华融湘江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