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1、网银转账还款

您可以登录河北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管理”—“信用卡还款”—“本行信用卡还款”,实现河北银行借记卡或其他个人结算账户向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信用卡还款。

2、超级网银还款

您可以登录河北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网银互联”—“信用卡还款”—“他行还我行”,实现从他行已签约网银互联的个人结算账户中向本行本人的信用卡还款。

3、手机银行还款

您可以登录河北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选择“信用卡”—“信用卡还款”进行还款。

银联信用卡还款

持卡人可通过持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通过中国银联多渠道平台(主要包括登录中国银联官方网站、下载“银联随行”手机客户端、标有“银联便民支付点”的自助终端)可实现从他行的借记卡向我行信用卡进行还款。该业务无需开通网银、无需支付手续费即可实时入账。

自扣转账还款

您可以通过柜台或拨打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12-9999申请开通,或登录我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将您的河北银行信用卡与河北银行借记卡或其他个人结算账户进行关联,关联成功后,我行每月将从您指定的借记卡或者其他个人结算账户向您的信用卡自扣转账还款。

本行柜台还款

您可持我行信用卡和现金(或仅携带现金),在到期还款日前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现金还款。

自助设备还款

您可以在我行ATM、CRS等自助设备上向本行本人或本行他人的信用卡转账还款。您也可以携带信用卡和现金(或仅携带现金),通过自助存取款机CRS办理存现还款。

支付宝渠道还款

如果您是支付宝会员,可以登录您的支付宝账户,选择信用卡还款,填写相关信息验证确认后实现支付宝渠道还款。

河北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