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汉口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汉口银行信用卡还款

本行还款

1、网络还款。包括网上银行还款和手机银行还款,都是免费还款而且实时到账。

2、自助设备还款。包括CRS现金还款和CRS/ATM转账还款,免手续费并且实时到账。

3、自动还款。关联汉口银行信用卡和储蓄卡,到期自动还款,还款免费,还款后次日到账。

4、网点还款。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直接到柜面还款,免手续费且实时到账。

跨行还款

1、网络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他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手续费和到账时间均以转出行标准为准。

2、支付宝还款。持卡人可以将信用卡与支付宝绑定,还款免费而且一般是实时到账。

3、财付通或微信还款。首先也需要绑定信用卡,还款免费,需要T+2个工作日到账。

4、自助终端还款。使用同属银联的其他银行ATM转账还款,收费标准转出行标准为准,实时到账。

5、他行网点还款。持卡人可以跨行汇款为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和到账时间以转出行标准为准。

汉口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