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登陆广州银行网银(专业版)→信用卡→信用卡还款,选择“转账还款”,在转出账号处选择本行借记卡即可。

需持卡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网点开通专业版网银。

自动还款

只需拥有广州银行储蓄卡,即可登记开通自动转账还款服务,将您的储蓄卡与广州银行信用卡绑定,每月到期还款日信用卡账单应还款项我行会自动从您指定的储蓄账户中扣缴。

请在还款到期日21:00前确保关联的储蓄账户有足额存款。

支付宝还款

1、打开支付宝,搜索框里输入“信用卡还款”;

2、打开“信用卡还款”应用,绑定广州银行信用卡;

3、输入还款金额,确认还款。

微信还款

1、登陆微信客户端,点击【我】-【钱包】-【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或添加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

广银信用卡APP还款

您可以通过下载“广银信用卡”,使用身份证号和查询密码登录后,点击首页【还款】-【添加借记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认还款】,可使用多家银行借记卡向您的信用卡还款。

【温馨提示】

1、仅支持与信用卡持卡人姓名、预留手机号一致的借记卡进行添加,且仅支持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

2、支持还款的银行借记卡:包括广州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9家银行。

广州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