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还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您只需开通包商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即可通过我行网上银行实现信用卡还款,款项实时到账。

登录包商银行网上银行(http://www.bsb.com.cn)→选择信用卡→信用卡还款→信用卡转入→点击信用卡账号→选择付款账号,输入还款金额→完成信用卡还款

电话银行转账还款

您可在包商银行网点向柜面人员索取签约协议,建立电话签约业务,通过拨打0472-96016就可轻松完成还款。

优势:不用再去网点排队,一个电话轻松搞定还款。

拨打客服电话96016——按2选择个人业务——选择4进行转账还款——按语音提示完成转账还款——确认后完成还款

自动转账还款

如果您已开立了包商银行借记卡账户,便可申请将信用卡与借记卡账户绑定,由银行每月定期代您自动偿还信用卡账款。

微信还款

微信还款有以下两种方式,分别是通过微信钱包和包商银行微信公众号进行还入,具体流程如下:

1、微信钱包方式:打开微信钱包-点击信用卡还款-添加信用卡-填写姓名、卡号、选择银行“包商银行”即可进行实时还款。

2、包商银行公众号方式:微信关注并绑定“包商银行”信用卡后,点击“爱”-“爱还款”-“立即还款

银联便民支付(全民付)还款

只要您持有包商银行信用卡和任意一家银行带有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即可在全国大多数城市内数千家的特约商铺或便利店,通过“银联便民支付”电话终端机,实现信用卡还款。

操作简单,款项在您办理还款业务后次工作日内入账(节假日顺延),无需缴纳任何手续费用。请您于“最后还款日”之前三个工作日(含)及以上还款,每个交易月(从第一笔刷卡之后的一个月内)最多可以还款三次。

包商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