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02年9月开始筹建,同年12月19日获准设立,12月29日开业并首发上海银行信用卡(双币种),成为首家发行信用卡及成立独立信用卡中心的城市商业银行。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信用额度范围:1千-1万

金卡信用额度范围:1万-5万

白金卡信用额度范围:5万-以上

审核标准

①婚姻状况

②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③经济能力

④住房情况

⑤信用记录

⑥学历情况

额度查询

1、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查询

上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021-962888提供额度查询服务,其实无论有任何关于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疑问都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咨询。操作方便简单,只需根据其提示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必要时可以接通人工进行咨询。

2、通过网上银行查询

在上海银行官方网站右侧的“个人网银大众版”进入上海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页面,帐户类型选择“申请信用卡”,输入验证码后即可进入查询页面,输入您的身份信息即可查询您的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3、关注上海银行微信查询

关注“上海银行”公众账号后,在菜单中选择“额度查询”,输入卡号等信息,绑定信用卡,然后便可以进行相关的额度查询。

4、到银行网点查询

持卡人只需前往上海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你的身份证,通过先取号等待后便可查询,本项服务是免费的。

提现额度

普卡取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

金卡取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

白金卡取现额度:信用额度的50%

提额技巧

1、能刷卡的地方就尽量刷卡

2、消费的商户类型尽量多选择

3、偶尔可以最低还款额、分期付款、取现等方式

上海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