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华夏银行自1992年成立以来首次涉足信用卡业务。华夏银行首发系列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三种,在产品功能设计方面,华夏信用卡推出了多个创新功能与服务;在信用卡额度、还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创新之举。

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5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5万以及更多

钛金卡:大额度卡随个人而定

审核标准

1、婚姻状况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

3、经济能力

4、个人住房

5、信用记录

6、学历高低

额度查询

1、登陆网上银行,自助注册网上银行后,重新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查询信用额度;

2、拨打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查询信用额度;

3、到银行柜台,请营业员帮忙查询。

提现额度

华夏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华夏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30%,每日取现累积限额为2000元。

提额技巧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达到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华夏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