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渤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渤海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渤海银行于2015年底推出了渤海银行信用卡,主打以“简”为主题的分期业务,将客户权益进行了简化浓缩,凸显分期优惠。

渤海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

卡种额度区别

渤海银行普卡额度在1000-1万,金卡额度在1万-5万,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具体额度由信用卡申请人的自身条件评定。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工作状况

③稳定收入

④金融资产

⑤固定住所

⑥信用记录

额度查询

渤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888-8811,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另外也可以通过微信查询、手机银行APP查询、发送短信查询渤海银行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每卡透支取现的最高金额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且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万元(含)人民币。

①在境内取现需要支付人民币10元/笔;

②在境外取现需要支付人民币20元/笔。

提额技巧

1、频繁使用信用卡,频繁的使用次数能够帮助持卡人尽快提升信用额度

2、保证每个月都有一定的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最好每个月是信用额度30%及以上的消费

3、确保信用卡能按时足额还款

4、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可以适当增大信用卡大额消费的机会

5、增加申请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次数

6、可以适当选择办理分期,并按时还款

渤海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