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长沙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叫芙蓉信用卡,卡片额度与所有信用卡一样,均是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来给予额度的。因此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

卡种额度区别

长沙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叫芙蓉信用卡。个人卡的最高信用额度可达5万元,商务卡信用额度可达10万元。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固定工作

③稳定收入

④资产证明(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

⑤其他申卡证明(如:社保证明)

⑥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长沙银行客服热线: 0731-96511,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另外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

提额技巧

1、临时额度的提高造就固定额度提高

不要小看临时二字,在不断的提高临时额度用的时候您的固定额度也就提高了几率,当您每次都能够保持临时额度时候银行会看在您额度不用的份上,给予您固定额度的怎么增长的。

2、多刷卡,多消费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使用信用卡消费,这样便证明了您经常使用这张信用卡,如果每个月刷卡接近额度或者超过额度,那么这也就证明了你信用卡额度确实不够用,需要提升信用卡额度,银行对于这样的客户更愿意给予额度的提升。

长沙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