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天津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天津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天津银行津卡信用卡是天津银行向单位和个人发行的信用卡,有以人民币结算的单币种卡,也有人民币和外币两种货币结算的双币种卡。自成立以来,天津银行陆续推出了希乐城联名卡 、 普卡 、 金卡、香港旅游卡 、公务卡 、白金卡等多种信用卡产品,信用卡发行增长量逐年上升。一般,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3000-10000

金卡:10000-50000

白金卡:50000以上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拔打天津银行客服电话:400-696-0296,天津银行八达支行、宝利支行、保税区支行、北辰支行、长康支行、长青支行、大港支行都可拨打这个电话进行咨询。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简称取现额度,是指天津银行授予持卡人信用额度中可用于预借现金(或转账)的额度。取现额度,也就是预借现金额度通常为信用额度的30% 

提额技巧

1、在申请信用卡时尽量多地提供资产证明

2、信用卡申请时表格要填写完整

3、每月按时还款

天津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