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无论任何一家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与持卡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资质、信用记录有着很多的关系,如果持卡人拥有较好实力的情况下,额度一般都不会太低的,因此在东莞银行给下卡的时候额度也不会太差的。

卡种额度区别

东莞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1万

东莞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1万-5万

东莞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 5万以上

审核标准

①年龄

②单位性质

③职务

④工作收入

⑤其他财力证明

⑥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东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6228或者拨打4001196228都是可以查询您所持有的东莞银行信用卡额度的。

提现额度

1、境内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Y-POWER卡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同行跨行同域异地,手续费一律低至5元/笔。

2、境外通过银联取现,按交易金额的1%加上人民币12元收取,最低人民币15元。境外通过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5美元。

提额技巧

1、持续性用卡:最好能够在使用信用卡的地方尽可能的使用,尽可能多地刷卡,能刷卡就决不用现金。

2、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光用卡不行,持卡人还需要做到按时还款,最好能够保持足额还款。

3、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持卡人可以向银行提交更多的房产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及有价证券凭证等。

东莞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