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宝宝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额度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信用卡额度每张卡都不尽相同,但主要影响广发银行审批下来的额度还是与持卡人的资质息息相关,符合条件最终申请的额度往往能高达百万以上或无限,当然出现拒批或”零额度”也有。

卡种额度区别

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1万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1万-5万

广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3万-10万

Ps:广发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能达到实际额度的100%

审核标准

①性别

②婚姻情况

③户籍所在地

④单位性质

⑤工作时间

⑥职务

⑦年收入

⑧单位电话

⑨征信评分[一般电话回访提问]

额度查询

1、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一步:登录广发网银

2、信用卡额度查询第二步:进入额度查询页面 24小时客服热线:400-830-8003 信用卡专线:95508 贵宾专线:40082-95508 私人银行专线:40080-95508 

提现额度

1、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内取现额度

在境内取现,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每卡每日利用信用额度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日在ATM机最多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有足够的溢款额,至少溢还款大于人民币3000元);柜面取现最多可取所有的溢还款+“2000”人民币。在境内是不能利用信用额度提取美元的。 

2、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之——境外取现额度

在境外取现,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是每卡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每半年累计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在美元有足够溢还款的情况下);如利用信用额度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

提额技巧

1、临时提额

1)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08进行临时提额要求

2)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额度管理-调提申请”菜单,然后按相关说明进行临时提额

2、永久提额

1)需在开卡半年后才能进行申请额度提升

2)多使用广发信用卡进行消费和还款

3)尽可能的每月消费完现有额度

4)提供有效的财产证明,如房产、车产、有价证券或存款等

广发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
相关阅读
热卡推荐
相关推荐
猜您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资讯>>